Monday, December 3, 2007

没有茵子的日子.... (6)

二零零七十二月三日 凌晨零时五十三分 晴

不知怎么的, 总会应了你的意愿, 妄顾自己的心痛,
努力的扮演你所要的好朋友角色…
还是不经意地又和你在一起, 却是以另一种身份出现,
对於你的一切, 我还是会很在意, 只不过又丝毫不能露出痕迹,
深怕会让你生气, 深怕会让你恐惧, 更深怕烦扰了你……

我还是依然诚心诚意做任何事情,
但却深深明白, 你无论如何也不再回心,
或许是眷恋那丁点的温存吧! 却明知道梦总是要醒, 却还要继续…
继续折磨我自己…… 让心继续淌血下去……

很佩服你能忘记得如此彻底, 关於我和你的过去,
也许那沉重的记忆, 你刻意的不要再记起……
唯独剩我还活在记忆里, 浮沉着不能自己,
还在承受痛苦煎熬的心情, 丝毫不能让你洞悉……

今晚竟会和你一同看星星……
想不到竟是在分手后的日子里, 多讽刺的情境.
你叫我给自己选颗星星; 而你也选了一颗给你自己.
或许这真的是命中注定, 你替你自己选的星, 越 来越耀明,
而我所选的,却越来越微弱; 像是说明了我们现在的情形..
你将过着明亮闪烁的生命, 我将暗然神伤的退去,
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宿命…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