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没有茵子的日子....(7)

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四日 晴

刚完了一个很匆忙的旅程, 整个人都快累垮了,
但却是最近以来最开心的一次, 因为有你.陪伴在侧.
这种感觉已遗失了好久好久……

我感觉仿如置身於梦中, 但愿不要醒……
你对我是如此温柔, 依偎如昔, 虽然我明知道是昙花一现,
却也甘心继续沉迷下去………

你说不会短期内重新接受我, 只因我还没解开我自己的困惑,
却不明言我到底欠缺了什么……
我是个天生没有恋爱天份的人, 也不太会意识到别人的心事,
教我怎样去估计, 你心里的要求及标准………
不过我还是会努力…
我当然希望你能在这方面, 给于提示或提醒,
但你坚持要我自己去摸索………

你始终不肯相信, 我会..也已经彻底痛改前非,
就算要改, 也希望有人能从旁提点和帮助……
好让我不再孤军作战………

我从来就不是个天资聪明的人……
读书如此……工作如此……恋爱也如此………
或许庸才本来就不应该拥有幸福美满吧!

No comments: